(02)82850000
最新消息

泰山區資金週轉現金需求找永泰當舖

時間:2014/07/21 點閱:458 發佈:蘆洲永泰當舖
新北市地區當舖借款請指名永泰當舖優質商家~全方位服務, 提供新北市當舖,新北市汽車借款,新北市機車借款資訊, 專營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(免留車)/金飾借款/鑽石借款/名錶借款/買機車換現金公司工廠大融資//等多項借款、借貸、融資服務。 在當鋪業界中,永泰當舖是服務多年的優質團隊,因為我們知道個人、上班族、家庭、各行各業生意人缺錢、週轉的難處,所以我們更靠近你,更想幫助你... 能順利幫助每一個人度過經濟難關!是我們不變的堅持!也是本當舖成立以來經營的理念。 當您無助時..還是要冷靜,慎選優質合法當鋪,一通電話或線上諮詢...我們就在您身邊..協助您...   永泰當舖當舖經政府核准立案;秉持著誠信理念.優質服務態度的經營原則, 服務客戶、關心客戶、愛護客戶,為客戶解決問題,是本公司創立的宗旨。 有資金上的問題,竭誠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洽詢,新北市當舖永泰專業經營,秉持熱誠服務手續簡便、放款快速,誠信安全,息低保密,透明化借貸流程讓您好放心。 台北市區:中山區/士林區/大同區/北投區/中正區 新北市區:新莊區/樹林區/板橋區/三重區/泰山區/五股區/蘆洲區/中和區/永和區/土城區/三峽區/鶯歌區/林口區/淡水區/八里區/新店區等區域。 營業時間 : 禮拜一~五09:00AM - 18:00PM 禮拜六09:00AM - 13:00PM 例假日公休!歡迎來電洽詢預約! 洽詢預約電話 : (02)8285-0000 即時服務網址 : http://0282850000.com/ (免付費,不必註冊,直接隨意輸入匿稱即可) 地址 :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62號  (徐匯中學捷運站2號出口往蘆洲方向200約公尺,蘆洲海霸王旁)


上一篇:新莊區資金週轉現金需求找永泰當舖
下一篇:五股區資金週轉現金需求找永泰當舖
客服 Online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
  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(無其它手續費用)
Copyright © 2024 蘆洲永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