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82850000
最新消息

三重區汽機車借款來永泰當舖最便利

時間:2014/08/20 點閱:469 發佈:蘆洲永泰當舖
 ................     永泰當舖~關心您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   本公司領有合法登記執照: 北縣商聯甲字第 : 082503-3號 營利事業統一編號 : 02212016 絕非一般民間融資公司,本公司絕對是正派經營,合乎您的需求,決不拖泥帶水刻意刁難~親切的服務態度.服務每一位客戶 ,以客為尊~ 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 不論是大額週轉 或是小額應急 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本公司一定配合您的要求,盡量滿足您的需求...... 趕緊撥打..... 資金好友專線 :     (02)8285-0000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  竭誠為你服務 ~   有錢堪借無需愁~莫待無錢空等錢 當舖就是..........只要你缺錢~ 任何有價的物品都歡迎也都可以拿來借錢喔 當然通常以汽機車.珠寶.手錶(名牌錶).數位商品為主啦~   新北市政府許可立案登記之當舖-蘆洲區永泰當舖 ★蘆洲區永泰當舖★ 政府合法立案.完全正派經營,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。 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 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、地下錢莊高利壓榨, ★蘆洲區永泰當舖★ 汽機車借款、法定利率、免質押、免聯徵、免保人! 5分鐘可知額度15分鐘快速撥款! ★蘆洲區永泰當舖★ 汽機車、鑽石、珠寶、名錶、3c精品、不動產提供借款, 房屋二、三胎,工商大額融資借款服務 ★蘆洲區永泰當舖★ 放款迅速不囉唆,以日計息不多收,可彈性還款,幫你規劃最符合你需求的週轉方案 絕非地下錢莊的高利息及暴力討債, 也不同銀行般繁雜的手續以及複利記息, 造成聯徵次數過多,形成信用瑕疵, 免除向親友低頭的困擾之快速融資管道! 一切按照政府法令,當舖法規作業,一切合法正派經營,手續簡便即時放款, 全程單利計算,不多收其他費用, 馬上辦、馬上放款。 本公司為您提供了一個合法安全又迅速且服務品質高的環境。 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,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洽詢, 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清楚~ 拒絕高利..轉當降息(( 政府立案.息低.保密.迅速)) 營業時間 : 禮拜一~五09:00AM - 18:00PM 禮拜六09:00AM - 13:00PM 例假日公休!歡迎來電洽詢預約! 洽詢預約電話 : (02)8285-0000 即時服務網址 : http://0282850000.com/ (免付費,不必註冊,直接隨意輸入匿稱即可)  地址 :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62號  (徐匯中學捷運站2號出口往蘆洲方向200約公尺,蘆洲海霸王旁)


上一篇:蘆洲區汽機車借款來永泰當舖最便利
下一篇:淡水快速借款免留車~蘆洲永泰當舖
客服 Online
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
  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(無其它手續費用)
Copyright © 2024 蘆洲永泰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北區 / 台北當舖 / 網站地圖